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2年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年07月22日 10:40: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0日,2022年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通报2021年以来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全区优化营商环境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全面部署下一步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分析总结,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弥补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聚焦突出问题,坚决彻底整治到位,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要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担当作为,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推动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全面创优,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春华在桂林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金梦 实习生 屈群雄)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