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欧国际近视手术白皮书》桂林站发布会举行

2022年07月25日 11:19: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3日,由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爱尔眼科研究所发布的《中欧国际近视手术白皮书》大数据报告桂林站发布会在我市举行,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邀请眼科专家对大数据进行专业分析和解读。根据《白皮书》显示,疫情下的爱尔眼科中、欧近视手术量依然呈明显增长态势。2021年近视手术量同比2018年增长将近一倍,通过手术摘镜已成为全球现象级热潮。
  为了方便患者术后异地复查,爱尔眼科升级发布“全球复查小程序”,凡是在爱尔眼科医院接受过近视手术的患者,数据都将准确同步,小程序会根据近视人群所在位置为其推荐最近的复查医院,人性化保障术后安全。
  桂林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主任 林育华:不管从ICL到飞秒技术,我们在国内近视眼手术我们爱尔一直是遥遥领先,希望给更多的近视眼手术朋友,能够享受到我们爱尔提供的一个服务跟技术。
  桂林爱尔眼科医院院长 杨帆:希望通过爱尔眼科百万级的大数据和真实的案例让近视患者朋友更好地了解近视手术,同时我们也借助百万级的大数据分析,研究哪一种近视手术更加的安全,未来近视手术的发展趋势是怎样,我们希望借助大数据的力量,为各位患者朋友提供更加专业的眼科诊疗服务。
(记者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