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融和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消防演练活动

2022年07月25日 13:04: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确保小区安全稳定,进一步提升小区物业消防技能水平,增强消防安全意识,6月9日下午,融和社区携手党建五星服务队伍“物业星”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邀请七星消防支队消防员来为大家讲解,现场物业提供现有配备的消防器材展示,消防员为大家详细的介绍消防器材的用途和使用方法,指导如何正确的穿戴消防衣物及重要性,讲解如何正确操作使用灭火器、水带连接,同时做出示范,让大家实际操作,通过刚刚所学消和防员的指导,参加的人员都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灭火时对准大火根部进行喷射,快速连接水带,每个步骤紧凑有序。
     融和社区始终坚持党的引领打造党建品牌把居民群众放在第一位,“物业星”更是发挥着重要作用。社区将结合实际联手物业加强安全宣传培训,常抓不懈,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防灾减灾常识,加大安全培训力度,切实提高小区物业防灾减灾能力水平,确保小区安全稳定。
(通讯员:刘丽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