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民阅读】全州:书店成为夏日“打卡”热点

2022年07月26日 10:40: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让孩子在暑假期间充分放松,并能够巩固学习、丰富知识,全州县不少家长选择带孩子走进书店的方式,来度过炎热的假期。
  为了吸引读者,近年来,全州的各个书店也是紧跟时代,不断探索更新经营理念和设计,满足各类人群对审美和生活体验的需求。7月24日,全州百汇书店就因其书籍种类丰富和时尚的设计理念,吸引了众多读书爱好者和学生进店体验浓厚的文化气息和都市空间美学设计。 全州拥有厚重的历史底蕴和红色传承,书店为争取打造成为具有本地特色的展示窗口,还为红色经典文学设置了专区,专区根据不同人群,分类摆放了适合不年龄阶段读者的书籍。人性化的布置,丰富的图书资源和舒适的阅读环境,不仅得到了市民充分认可,也掀起了市民们夏日“全民阅读”的热潮。
(全州融媒 唐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