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平乐:志愿服务“解锁”缤纷暑假

2022年07月28日 11:06: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暑假期间,在平乐县、荔浦市、龙胜各族自治县掀起了一股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热潮。
  在主题为“党群共建 爱满园区”的2022年暑期返乡大学生园区送教志愿服务第一期活动中,来自平乐县二塘工业园区企业的20多名员工子女以及6名大学生志愿者,以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解锁”缤纷暑假。
  活动现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萦绕在课堂间。大学生志愿者通过有趣的课件、亲切的互动以及自由流畅的课堂教学,巧妙地引导孩子,让孩子们在学中玩、在玩中学,孩子们都收获满满。
  大学生志愿者  卢嘉锡:我们大学生志愿者利用暑假的时间为二塘工业园区的员工子女开设一系列课程,帮助他们树立独立人格,提升他们对学习、对知识的兴趣,拓展他们的知识视野。
  志愿活动不仅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还为返乡大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服务社会的平台,据了解,此次送教志愿服务将持续到8月底,大学生志愿者们将通过多门课程,感悟“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助力中小学生的成长。
(李国 唐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