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

2022年08月02日 11:11: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日,象山区在平山街道办事处举办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现场为20名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代表发放了优待证,并协调合作银行为领取到优待证的退役军人现场激活开卡。象山区表示,将持续高效推进退役军人优待制发工作,认真落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各项“优先、优待、优惠”服务,让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领证光荣,用证舒心”。
  象山区退役军人 李振方:我们拿到优待证以后,感到由衷的高兴。我们还要发挥我们的余热,只要祖国需要,我们还会尽我们自己的力量,献出我们的一切。
  象山区平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 潘安忠:我们的服务对象有6130人,目前,办理优待证的有3100人。下一步,我们要更加积极主动的为我们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上门服务,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
(谢若琳 通讯员 黄小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