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蔡丽新主持召开桂林新区苏州园林项目专题会议强调】强化务实合作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助力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 周家斌出席并讲话

2022年08月15日 12:40: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蔡丽新在我市主持召开桂林新区苏州园林项目专题会议,听取项目有关情况汇报,研究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项目为王,加强桂林与苏州两市的务实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市委书记周家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桂林新区苏州园林项目有关情况汇报,苏州市文广旅局和苏州风景园林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交流了合作意向,与会人员就项目选址、建设运营模式等提出意见建议。蔡丽新指出,当前全区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广西及桂林全力推动打造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重大项目建设是强有力的支撑。要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风范、广西特色、桂林经典”的总体要求,围绕“一城一都一地一中心”四大定位,坚持项目为王,聚焦世界级配套,全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桂林与苏州两市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共同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建设。要放眼世界、对标国际,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甲天下”的桂林山水间打造“苏州园林”,助力加快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周家斌表示,当前,桂林正坚持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全力推进产业振兴、乡村振兴和科教振兴“三大振兴”,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以大项目支撑工业大发展,加快推动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驶入快车道。苏州园林是世界文化遗产,在桂林建设苏州园林项目,是桂林山水与苏州园林两张“世界级名片”的完美结合,必将进一步彰显桂林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良好环境。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市领导丁东弟、蒋春华,苏州市文广旅局及苏州园林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