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未来三天天气炎热 桂南有阵雨雷雨

2022年08月15日 17:35:29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预计未来三天我区多阵雨雷雨,局部有大雨。天气炎热,最高气温右江河谷及桂东大部34~36℃、局地37℃以上,我区其它地区32~35℃。大家外出要注意防暑防晒,防范雷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广西气象台15日05时发布预报:

  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三天内,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地大雨,偏南风4~5级。

  陆地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全区多云,其中防城港、钦州、北海、玉林、贵港、梧州、崇左等市的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地大雨。最高气温桂东及右江河谷34~36℃、局地37℃以上,我区其它地区32~35℃。

  今天晚上,全区多云,其中防城港、钦州、北海等市的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地大雨。

  16-17日,全区多云,其中桂南及沿海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地大雨。最高气温桂东及右江河谷34~36℃、局地37℃以上,我区其它地区32~35℃。

  南宁市:今天白天到晚上,多云,午后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1~2级,最高气温35℃,最低气温25℃

  广西各市具体天气预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