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卉到平乐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22年08月17日 11:11: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卉到平乐县调研同安镇新型石材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周卉指出,平乐县要继续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紧盯建设进度,及时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痛点,出台支持政策,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建设的稳步有序推进;要统筹抓好发展和环境保护的问题,充分认识绿色发展的重要性,切实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贯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保护全过程,以负责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和务实的作风,推动石材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李晓宁 平乐融媒体 马耀辉 王博玲)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