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市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暨“法律明白人”培养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平乐县召开

2022年08月18日 10:13: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6日,全市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暨“法律明白人”培养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平乐县召开,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重大意义,坚持“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下大力气将党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善于谋划,勇于创新,勤于落实,持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桂林、法治桂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全力服务保障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卉参加会议。
(李国 平乐融媒体 余南帜 黄文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