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清廉桂林】平山二小:清廉活动迎中秋 风清气正传万家

2022年09月08日 10:52: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7号,平山第二小学举行“清风拂明月 廉洁迎中秋”的清廉活动,师生们通过多种方式传播清廉文化,增强师生、居民对清廉文化和传统文化的认识。
  桂林市平山二小学学生 陈雨伽:这些是我们老师带领我们在课堂上学习,有石画、书签、手抄报,是让我们从小有一种,学习清廉(文化),然后让我们长大了做一个高尚的人。
  在“爱廉说”活动中,平山二小的师生以及平山东社区居民一起制作莲蓉冰皮月饼,莲蓉的“莲”与廉洁的“廉”同音,通过制作莲心月饼,广泛传播清廉思想和清廉文化,教育师生和居民铸牢廉洁防线,建设清廉学校和清廉社区。
(唐文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