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愚自乐园:打造驻桂林台资企业健康发展标杆

2022年09月21日 11:15: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愚自乐园是我市最早引进落地的台资企业,近年来,在桂林市、雁山区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企业实现快速稳定发展,十年间旅游人数、经济收入实现稳定增长,成为入驻桂林台资企业健康发展的标杆。 
  时下桂林旅游进入淡季,可在桂林愚自乐园景区里,前来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一价全包的旅游套装,客人在景区内可以进行包括射箭、攀岩等各项运动,还能欣赏雕塑艺术,其乐无穷。
  游客 戴琳:很早就听说愚自乐园地中海度假村是一座中西文化结合的景区,这次来到这里感觉确实不错,亲山近水,旅游项目也适合老人、小孩,确实很好。
  近年来,在各级政府的扶持下,桂林愚自乐园不断发展壮大,通过与法国知名品牌的合作,成立桂林愚自乐园地中海桂林度假村,引进多项新型旅游项目,吸引游客前来游玩。
  桂林愚自乐园地中海桂林度假村娱乐总监 马丁:人生的目的要快乐,这里是快乐的地方,我们拥有百项室内外运动、中西式自助美食、夜间表演活动…等,欢迎您的到来。
  发展壮大的愚自乐园,也不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企业积极发扬中华民族乐于助人、同舟共济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当地的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活动。
  桂林愚自乐园副总经理 杨致和:这几年园区发展真的感谢桂林市、雁山区政府的支持,帮助我们顺利引进国际品牌,特别在当前疫情常态化形势下,他们像关心本地企业一样,关注旅游收入,经常指导我们做好疫情防控,真的是一家人一家亲。未来,我们还要结合广西著名的旅游集团,联合开发国际性的旅游项目,希望给桂林国际化旅游升级注入力量。
  现在的愚自乐园景区,以多品牌的旅游项目,高品质的服务赢得市场青睐,成为入驻桂林台资企业健康发展的标杆。2019年,愚自乐园还成立党支部,为企业进一步健康稳定发展注入内生动力。
(刘洪波 韦雪 通讯员 匡铁玲)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