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王昕到平乐阳朔灵川调研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2022年09月22日 11:09: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7日-18日,副市长王昕带调研组到平乐阳朔灵川等调研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在桂钟高速(平乐段)、灌平高速(平乐段)、桂钟高速(阳朔段)、桂钟高速(灵川段)项目建设现场。王昕认真听取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高速公路不仅是关乎经济发展的“大交通”,更是关乎百姓幸福生活的“大民生”,各县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加强人员配置,明确相关责任人,层层抓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做好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并秉承“保安全、抓质量、抢工期”理念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此前,调研组还到恭城、龙胜调研了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