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2年全国科普日暨八桂科普大行动象山活动启动

2022年09月22日 11:09: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0日,2022年全国科普日暨八桂科普大行动象山活动启动仪式在回民小学举行。满载着互动式科普展品的“科普大篷车”开进校园,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顿丰盛的“科普大餐”。学生们通过动手操作与亲身体验,零距离体验科技的神奇,感受科技的无穷魅力。回民小学科普活动室也在当天揭牌成立,为青少年科普再添新阵地。
  桂林市回民小学学生 夏浩然:科普室里不仅有许多科技模型的展示,也有许多神奇的科学小实验的演示,让我们近距离的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深刻地感受到科技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改变我们的未来。
(陈奕舟 通讯员 李怡慧 李佳利)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