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民阅读】恭城平安镇:喜迎二十大,书香润童心

2022年09月27日 13:34: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恭城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建全民阅读浓厚氛围,9月26日,平安镇开展“喜迎二十大,书香润童心”阅读走进农家书屋活动,通过读书分享交流,促进青少年形成学以增智、学以立德、学以怡情、学以致用的读书氛围。
  活动中,小朋友们用心挑选着读本,细细地翻阅品读着,主动分享了自己喜欢的故事、喜欢的书和自己的梦想。“我很喜欢看书,尤其喜欢看人物传记,通过了解他们的成长经历,给了我很多启发让我更关注自身的内在成长。”六年级学生的小邱和大家分享道。“阅读能影响孩子的一生,开展此次阅读活动很有意义,让书香沁润童心。”家长罗明姣说。
  下一步,平安镇将继续用好、管好农家书屋,激发大家阅读热情,努力做到活动常有、村民常进、学生常往,为推动全镇乡风文明建设夯实基础,用浓郁书香凝聚精神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俸玉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