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二十大】灵川兰田瑶族乡:庆国庆 迎丰收

2022年10月08日 13:16: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兰田瑶族乡“十里田野稻谷黄”,山野间一派丰收景象。当地瑶族同胞、农民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农事活动 ,庆国庆,享丰收,喜迎二十大,热闹的农田,此时不再是瑶乡群众的劳作之处,而成了大家欢乐喜庆的舞台。
  灵川兰田瑶族乡两合村村民 阳小红:特别高兴,看到一年的稻谷丰收了,心里面特别高兴。
  游客 全灵香:我来这里参加了很热情的活动,感受到这里的农民都很热情,也看到了他们丰收的景色也很漂亮。
  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稻香鱼肥庆丰收”为主题,不仅展示了兰田瑶族乡农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还成为了推荐特色农产品的平台。
  灵川兰田瑶族乡乡长 赵细明:我们在这里开展一系列趣味农事体育活动,让全乡广大农民共庆丰收、共享喜悦。我们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耕好粮食安全“责任田”,唱响特色农业“主旋律”,擦亮瑶乡民俗文化“新品牌”,建设绿色幸福新兰田。
(李国 灵川融媒 阳宁红 蒙宇 王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