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公安局举行“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李楚出席并会见“最美基层民警”杨伯伦

2022年10月11日 11:18: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9日晚,市公安局在桂林大剧院举行“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以访谈、小品、情景剧等艺术形式,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桂林公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筑牢忠诚警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扛旗争先的精神风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楚出席活动并会见了2022“最美基层民警”杨伯伦,向他表示敬意和祝贺,并向长期奋战在公安工作战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
  李楚在会见杨伯伦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嘱咐我们要当好保护桂林山水的“二郎神”,你就是桂林最基层的“二郎神”。你扎根猫儿山派出所38年,为保护漓江之源——猫儿山生态环境,巡山30多万公里,磨坏了120多双鞋的事迹让人感动。你舍小家铸大爱、用行动守护漓江生态的行为,忠实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桂林人民向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承诺。全市公安系统、全市党员干部都要向你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晚上,市公安局在桂林大剧院举行“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以访谈、小品、情景剧、朗诵、歌舞等艺术形式,分《忠诚》《奋进》《启航》三个篇章,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桂林公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筑牢忠诚警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扛旗争先的精神风貌。在主题活动中,公安民警以节目表演的形式,艺术地表现了桂林公安打击电信诈骗解救偷渡人员、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预防交通事故保道路畅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日常工作,展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忠诚本色。主题活动还邀请了近10年来桂林公安民警中获荣誉最高的10名民警代表上台,展现桂林公安英雄辈出、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号召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向他们学习,做人民的忠诚卫士。
  市领导周卉、莫一格、文建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晓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贻勇等出席活动。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