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雁山区大埠乡:电商技能培训走进乡村

2022年10月11日 11:18: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时下正值秋收季节,为了让农民丰产又丰收,国庆假期刚过,雁山区大埠乡直播电商技能培训班走进付上村,为农民增收出谋划策,来自乡邻村委的50多名村民参加培训。
  10月8日晚上,大埠乡付上村会议室里灯火通明,雁山区大埠乡电商知识培训班在这里授课,农民群众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前来参加夜课堂,免费学习电商知识。
  电商直播培训老师 李韬安:今天我们是从最基础的开始,从如何选号码、账号的运营,如何选品,整个的流程最基础的板块,告诉他们怎么来做。
  培训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析了农村电商发展环境和前景,讲解了电商基础知识、电商运营及销售技巧,以及如何利用热门网络媒体直播平台宣传推介农产品。
  电商直播培训老师 李韬安:让农民掌握直播技能,把农产品更好地卖向全世界。
(易静 通讯员 蒋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