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协召开“关于建设桂林博物馆之城 促进桂林世界旅游城市建设”专题对口协商会

2022年10月12日 11:34: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0号,市政协召开“关于建设桂林博物馆之城 促进桂林世界旅游城市建设”专题对口协商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春华、市政协副主席钟麟出席会议。会议指出,博物馆是一个城市的灵魂,桂林具备建设博物馆城的条件,但也还存在展示方式单一、参与性低、内容千篇一律、内容同质化严重等问题。会议认为, 要有顶层设计,给予政策支持,多元投资多元发展继续提升博物馆数量;桂林博物馆之城要与桂林的山水旅游融合,在市场中找到自己的价值;要整合资源统一规划,争取早日建成桂林博物馆之城,为加快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唐岳 唐浩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