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仲华率调研组现场办公推进重大项目进展

2022年10月18日 12:54: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0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率调研组深入一线实地调研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办公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来到中电桂林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现场查看用地和规划情况,了解项目前期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中电桂林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是桂林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电科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开发建设的以数字经济为主导的特色产业园区,总投资100亿元,是广西首例由两大电子信息行业龙头央企合作的项目,两大央企在桂林发挥各自优势,具有带动和示范作用。在政企合力推动下,近期,该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调研组指出,项目在推进过程中,要建设和招商同步抓,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随后,调研组来到格力电器桂林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解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目前格力项目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现场查看后,调研组召开项目建设协调会,听取中国中药桂林产业园、储能装备制造产业园、桂林免税店体系建设、格力电器桂林智能制造生产基地等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协调发改、工信、统计、商务、卫健、医保等相关部门解决有关问题。调研组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城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项目为王,全面协调配合,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强大支撑。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