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党校举办“欢庆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红诗红歌会

2022年10月18日 12:54: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6日,市委党校组织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举办“欢庆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红诗红歌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卫东参加活动。民族服饰走秀《广西尼的呀》,朗诵《湘江永远记得》、歌舞《我和我的祖国》、《春之畅想》,以及合唱《不忘初心》、《歌唱祖国》等节目,充分展现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中共桂林市委党校副校长 张力丹:这次会议也认真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也深入的分析了国际和国内的形势,全面的把握了新时代,新的进程当中的国家事业发展的方向和人民群众的期待。我们作为党校人,更加应该认真的学习我们二十大的精神。
  桂林市社会科学界联合委员会党组成员 陈春虹: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中国人民满满的幸福感。作为一名社科界的基层干部,一定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牢记领袖嘱托,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刘爱民 刘宝成)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