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2022年10月21日 11:30: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观评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有党旗高高飘扬的地方,就是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战场。每名党员都要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始终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一线,为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而不懈奋斗。

  扛起使命担当,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基层一线。从党诞生那一刻起,担当就被写进初心使命中。为了完成人民和历史的重托,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在国家危难时刻,站得出来,豁得出去,无私无畏,越是艰险越向前,危机时刻更能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只有把为党尽忠、为国尽职、为民尽责融入工作、生活,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守牢初心,扛起使命,才能真正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让党的光辉形象、党员干部的美好形象更加光亮。

  建强组织阵地,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基层一线。党组织作为基层一线战斗堡垒,党旗所向就是前进方向。新时代新征程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基层党组织要强化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党的组织和工作全面有效覆盖,推动党建和业务相互交融促进,在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基层社会治理第一线、乡村振兴最前线等地方,构筑起坚强牢固的战斗堡垒,担负起组织、宣传、凝聚和服务群众的桥头堡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解决群众所盼,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群众心中。为人民服务,干出群众满意的成绩,不光要埋头赶路,还必须要抬头看路,要问一问群众对当前的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看一看群众的真实反响,摸清楚群众的实际情况,了解群众的迫切需要,真正的站在群众的角度去思考,用脚步去丈量民意,与群众多一些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找准群众的困难,找好解题的思路,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忧心事和揪心事,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群众的内心深处。

来源:龙胜县委网信办  方裕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