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向未来

2022年10月21日 12:50: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向未来。我市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对广西工作“五个更大”的殷切期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
  阳朔县福利漓江大桥项目是我市一项重点工程,对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完善核心景区交通基础设施条件具有重要意义。在项目建设现场,党员干部以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步伐的实干,推动践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阳朔县福利漓江大桥工程项目副经理 柯双学:充分体会到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能成功的深远意义。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项目部全体职工全身心投入到为广大阳朔人民铸造精品工程中去。
  阳朔县交通运输局党支部书记 梁建明:听了总书记参加广西团讨论的讲话,备受鼓舞,作为交通人,我们一定要以百倍的热情,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推动福利漓江大桥工程项目建设,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交通的力量。 
  近年来,平乐县大力推进“东融”战略,着力将该县工业集中区打造成为东盟自由贸易区及粤港澳大湾区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围绕培育钢材、高新电子信息、绿色新型建材新材料、冷链物流农产品深加工、新能源5条上下游产业链,打造3个“双百双新”产业集群。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更加坚定要持续高水平对外开放,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取得更大突破的信心决心。
  长城电源技术(广西)有限公司工程部技术员 寇立彪: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中提出,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作为一名电子智能制造产业技术人员,我将以二十大为契机,不断深化技术,提升我们国产电源在国际电子产品的品牌效应。
  长城电源技术(广西)有限公司工程部工人 邹文浩 生活、社会、发展更加趋近于智能化、新型化,作为一名技术工人,要不断累积本职工作经验,与同志们共同进步,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这在我市各行各业引发强烈共鸣。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殷殷嘱托,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向未来,并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奋发有为、奋力赶超的磅礴力量,立足实际继往开来,努力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科技与数字化部部长 孙延才:桂林公司在中国化学集团的引领下,进一步明确提出“1358”战略布局,继续秉承创新驱动和人才强企战略,以服务于中国化学集团“两商”为契机,正在进入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赛道。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要求,继续围绕“双碳”目标实现,“卡脖子”技术攻关难题破解,高端装备制造等一系列国家重点课题和领域,做好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服务于国家、行业、区域重大战略和经济发展需要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有限公司装配部部长 周世南: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倍感振奋。作为一名一线生产管理者,我将牢记嘱托,奋勇前行,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学苦练、勇于创新,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广西桂康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蒋子然: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一定会加快推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程,我们也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将立足岗位,不断创新,加大新技术的开发应用,奋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恭城瑶族自治县政协党组书记 徐朝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发有为、干在实处,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际、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谱写恭城政协新篇章。
  恭城瑶族自治县政协委员 吴董群:更让我明白了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和使命。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委员的职责,更多地投入到凝聚共识、参政议政、服务人民群众的职责中去。
  七星区政协党组成员 副主席 向国金:催人奋进 对我们党庄严提出的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中心任务的实现更加充满信心。扎实工作,切实发展好协商民主,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现代化七星贡献政协力量!
  七星区政协委员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副研究员 蔡续:作为教育界的政协委员,我将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好二十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和接班人。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