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民阅读】七星区联合爱心企业开展系列图书捐赠活动

2022年10月21日 12:50: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4日,七星区联合辖区出版发行企业开展图书捐赠活动。为桂林市合心中心校和上关村送去图书和期刊,勉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
  桂林市合心中心校德育处主任 林妍希:我们一定会用好这些“捐赠的图书” 让它们走进孩子们的课堂、家庭  陪伴孩子渡过更多美好的闲暇时光。并以此为契机,营造良好的校园、班级读书氛围
  广西方大印业集团董事长 项方大:作为一家文化企业,我们这次捐赠这批图书,是想满足村民们的精神文化需求,为乡风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七星区表示,将继续加强出版发行单位与农村中小学结对共建,为学校丰富课外读物,让孩子们能够在书香浸润中快乐阅读。
  广西期刊传媒集团总编辑助理 温尚超:作为文化出版单位,始终坚守“为人民出好书” 的初心,在出版优质文化产品的同时,还积极开展阅读推广工作,我们将继续服务全民阅读事业,为推动全社会形成阅读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王瑜 通讯员 熊晓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