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生态文明 绿色低碳】我市开展“保护古树名木 共享绿水青山”宣传活动

2022年10月25日 15:21: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8日,市林园部门开展以“保护古树名木 共享绿水青山”为主题的科普宣传系列活动,通过向市民游客普及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大家保护古树名木的意识。目前,我市现共有古树名木29555株,位居全区第一。近年来,市园林部门通过落实古树名木保护条例,为全市范围内的古树名木建立了有效的保护机制。
  市林业和园林局绿化管理科副科长 陈志芸:我们当地的古树名木是我们这里重要的历史,文化景观,也是承接了我们整个城市历史脉络的发展,是我们弘扬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这一次的宣传希望也是能够让广大的市民游客,来爱护它们,保护它们 一起共享我们这片绿水青山。
(黄义武 通讯员 李腾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