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彭东光到荔浦资源调研督导森林防火 乡村振兴工作

2022年10月27日 10:54: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4日到25日,市委副书记彭东光带领督导组到到荔浦市和资源调研督导森林防火和乡村振兴工作。彭东光指出,入秋以来,全市天气持续晴热,干燥无雨,森林火险等级极高,防火形势异常严峻。荔浦市和资源县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封山禁火规定,在林区重要路口设置临时防火检查站,严防火种和无关人员进山;要严禁野外用火,切实杜绝火灾隐患。同时,做好全覆盖宣传教育,筑牢群防群治防火安全网。彭东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森林防火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按照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全力筑牢森林防火墙,消除安全隐患,尽最大努力保护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期间,彭东光还到两县市的脱贫户和监测户家中,实地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和生产生活情况,了解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勉励大家继续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何世锋 资源融媒体 肖凤姣 肖裕桥 荔浦融媒 钟国文 黄炎宝)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