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一届南方花卉苗木交易会暨第三届广西花卉苗木交易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2022年10月27日 10:54: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在第一届南方花卉苗木交易会主会场看到,道路两旁花开旺盛,花海缤纷,花农们正在忙着移植花苗、浇灌花秧,为即将到来的南方花卉苗木交易会做准备。目前,主会场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各展馆内展台已基本搭建完成,室外各园艺景观和花卉花境布置初见成效,各城市展位将会配合此次交易会精心布展,展示出特色花卉,吸引观众眼球。
  据了解,本次交易会将在叠彩区“缤纷叠彩”广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大河坊设主会场,临桂区“桂林之花”广西现代特色农业产业核心示范区设分会场,交易会现场面积达9000亩,其中主会场5000亩,分会场4000亩。 本届交易会除了盛大精彩的开幕式外,还将陆续开展产业论坛、招商推介、美好生活趣味打卡等精彩活动。本次专项展区还设置了菊花、根雕盆景、三角梅、杜鹃等4个精品园区,各展区都会开展现场演示,与参展市民和展商零距离互动,展示盆景、插花等技艺,共享花卉盛宴。
(陈奕舟 黄义武 通讯员 黄帅君 李颖)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