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环卫站开展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10月28日 11:30: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6日,七星区环卫站开展主题为“保护漓江,保护母亲河”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环卫工人们作为“五春”志愿行动志愿者,以“化春泥”行动为主题,来到桂林华侨旅游经济区沙洲村漓江段,拿起清扫工具清理沿河沿路垃圾,捡拾烟头果皮,为桂林母亲河漓江“洗脸”。他们用心为漓江“梳妆”,呵护母亲河旁的一草一木,争当漓江卫士,以实际行动保护桂林绿水青山的生态环境。
  七星区环卫站保洁员 向斌菊   我们今天到漓江边来参加这个保护母亲河的志愿服务 我感到很高兴 今后我将立足于本职工作 继续为城市的整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王瑜 通讯员 王亚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