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昆明南宁贵阳与红河桂林黔南“3+3”政协跨区域文化旅游协商会议在桂林举行

2022年11月08日 15:47: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8日至9日,昆明南宁贵阳与红河桂林黔南“3+3”政协跨区域文化旅游协商会议在桂林举行。今天,参加会议的六市(州)嘉宾陆续抵达桂林。
  为搭建跨区域合作平台,加强交流协商,从2019年开始,昆明南宁贵阳与红河桂林黔南“3+3”政协跨区域协商会议轮流在六市(州)举行。经上一届六市(州)政协会议商定,2022年昆明南宁贵阳与红河桂林黔南“3+3”政协跨区域文化旅游协商会议在桂林市召开,由桂林市政协承办。
  去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到桂林视察,赋予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新使命。本次会议聚焦发挥滇桂黔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助推打造区域文旅融合品牌,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期间,与会嘉宾将对桂林文旅发展项目进行现场考察,并召开昆明南宁贵阳红河桂林黔南“3+3”健康生活目的地旅游精品线路发布会、昆明南宁贵阳红河桂林黔南政协履职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等。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