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四家班子离退休领导考察调研漓江

2022年11月09日 11:38: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4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四家班子离退休领导考察调研漓江,近距离感受漓江流域生态保护的新变化、新成效,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到各领域各方面,为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发光发热。调研组沿着去年4月总书记考察漓江的足迹,来到阳朔县漓江杨堤码头,考察漓江阳朔段,听取漓江流域综合治理、生态保护等情况汇报,向漓江风景名胜区和游船公司工作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老干部们表示,桂林市要大力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理念,讲好桂林山水故事,讲好美丽广西故事,讲好美丽中国故事。
  桂林市政协原副主席 刘明昱:让我们再一次,感受了家乡和漓江的魅力,使我们在船上想起了总书记对我们漓江的谆谆教导,确实,这个金山银山就在我们身边,总书记要求我们当好的二郎神,我们桂林市委政府,我感觉这么多年来大的投入,把人和资源保护的这么好使,我们这些退休的老同志感到非常的安慰。 
  桂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老干部局局长 市离退休党工委书记 黄小桂:我们组织四家班子与这些老领导考察漓江,老领导们深刻的感受到了漓江山更清了,水更绿了,大家对咱们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创建世界级旅游城市充满信心。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