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山水有约桂林有戏】社会各界高度赞扬桂林艺术节举办

2022年11月14日 11:13: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山水有约 桂林有戏”,在桂林艺术节发布会上,许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戏剧艺术家以及社会各界纷纷对桂林艺术节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桂林是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历史文化名城,桂林艺术节举办将会极大推动桂林文化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凝聚文化力量。
      2022桂林艺术节艺委会副秘书长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旅宣传大使 吕媛宁 :我们首届桂林艺术节邀约了很多的艺术家来到我们美丽的桂林,然后也相继会举行一系列的跟戏剧有关系的一些活动,我们很有特色的一点就是在这五个故事的上演过程当中,我们的观众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顺序来进入到剧场里面,会是一场非常特别的一个观影的体验。
      2022桂林艺术节艺委会秘书长 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副主任 杨硕:我觉得桂林这个地方是一座有戏剧与艺术的基础的,刚才反复提到了西南剧展,那么在78年之后 我们又组织了这样的艺术活动,其实本身就是庚续先辈的这种精神,这是第一位。第二位,我觉得我们最主要的是应该依托专业的团队,然后有着国际的高度 明确我们自己办节的目标。
      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教师 三拓旗剧团导演 赵淼:首先我是觉得这次的艺术节其实能给桂林带来更多的活力,而且更多的焦点和吸引,更重要的是它会把更多的艺术人才,艺术剧目,包括演出的市场引到桂林,然后也能够让我们各种,从全国,全世界的教育,文化资源能够关注到我们。 
(陈奕舟 杨毓麟 岑佳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