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山水有约桂林有戏】桂林艺术节:享艺术盛会 增发展活力

2022年11月16日 14:39: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山水有约 桂林有戏”,在2022桂林艺术节发布会上,许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戏剧艺术家以及社会各界友人对桂林举办艺术节有着极大的期盼,必将丰富文化产品供给、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增势助力。
      在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桂林具有深厚的戏剧艺术基础,此次盛会将是桂林文化事业发展一次生动展现。它无异于一剂艺术“强力催化剂”,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文化交流与碰撞。
      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教师 三拓旗剧团导演 赵淼  我觉得桂林艺术节与其他城市的艺术节最大的不同就是 它有美丽的自然风景 自带流量 很多观众 还有国际的艺术家 当他们来到桂林的时候 不光可以看戏 还可以看美景 也可以让更多的观众留在桂林留很久 所以我在想 这是一个相互的促进 既有美丽的人文风景 也有美丽的自然风景 相互融合
      2022桂林艺术节艺委会秘书长 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副主任 杨硕:把更多的专业的戏剧带到桂林来,是为了让桂林这个城市除了有山水,有美景以外,更多的要有人文的特色,要有艺术的气息,那么这个反过来,我们说这片土地也有可能去滋养很多很多的艺术家,让他们以桂林为题材,让他们桂林的感受出发,去做更多的创作。
      2022桂林艺术节艺委会副秘书长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旅宣传大使 吕媛宁:首届桂林艺术节还将启动志愿者邀约活动,我们的志愿者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名字,叫做小象队,就是象鼻山的象,小象队。那么在这里呢,也诚挚地邀约全国各地,包括我们桂林的广大青年朋友们,加入到我们志愿者的队伍当中来,一起来见证这场山水和艺术碰撞出来的火花。
(陈奕舟 杨毓麟 岑佳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