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我市一批新技术新成果亮相深圳高交会

2022年11月21日 18:50: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5日,以“科技改革驱动创新,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开幕。我市科技部门积极参会并组织医疗卫生、信息技术等一批最新技术成果产品在广西展厅亮相展出,展现我市推动新型产业的发展与创新。
  在广西展区,由桂林宜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最新研制的“互动球多维运动系统”和“三维步态分析与训练系统,吸引不少客商嘉宾驻足了解。市科技部门负责人介绍,这两项新产品是我市医疗卫生领域最新科技成果产品,体现企业在桂林创新中的主体地位与重要作用,也是我市持续开展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取得的结晶。
  近年来,我市在推进重大科技项目实施、建设重要科技创新平台和加快优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大引导创新主体主动与国内外重点地区合作,加快在创新链、产业链等方面的对接,有力推动我市生物医药、新材料、电子信息等重点产业的发展与创新。目前,全市获得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立项16项,重点研发计划立项35项,这些新技术新产品同时可望拓展市场,提升生产力。
  桂林市科技局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科科长 蔡洁:这次我们带领几家企业来参展同,既是展示桂林企业的风采,同时我们也想借助展会这个平台,帮助企业链接深圳雄厚的科技资源,以便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刘洪波 通讯员 郜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