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城管局:与时间赛跑 与疫情斗争

2022年12月02日 12:37: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本轮疫情发生以后,象山区城管局严格工作部署,抽调36名城管队员组成物资搬运组和样本转运组的运输队,负责辖区各类物资运输和核酸样本转运工作。
      疫情防控物资搬运组组长、象山区城管大队控违中队副中队长 以文俊:从10月18日我们接到命令开始,我们24小时在办公室待命,负责象山区全区的抗疫物资转运 有时候忙的话,会忙到凌晨两三点
      核酸样本转运组组长、城管大队雉山中队中队长王征:我们象山核酸样品转运组一共25人,分25组负责象山区180个核酸检测点位的核酸样品转运。
      截止目前,由象山城管队员组成的运输队已搬运物资13000余箱、转运核酸样本20余万份,大家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苦战实干,奋力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城管力量。
(杨毓麟 通讯员 李怡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