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全州龙水镇:发挥绩效考评导向作用 加快民生工程建设步伐

2022年12月02日 12:37: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全州县龙水镇针对农村基层设施薄弱、建设任务难度大等问题,充分发挥绩效考评导向作用,增强党建引领,强化党员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让民生工程更快更好的惠及群众。
      据了解,龙水镇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完成改造任务。面对底子薄、时间紧、任务重,龙水镇将绩效考评作为评价党干部必须突出的政治标准。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乡村风貌提升工作领导小组,落实领导包村责任制,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镇村党员干部带头干”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
      全州县龙水镇党委书记  文中芳:修建了文化广场、停车场,提升了道路等级,对沿街房屋进行了风貌改造,对沿江观光带进行了美化、量化,通过实施这些民生工程,极大的改善了龙水镇的面貌。
      全州县龙水镇群众 蒋艳明: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明显增强。
      目前,龙水镇及周边村屯的风貌焕然一新,早年行路难、卫生差等切实关乎民生的问题得到极大改善,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得到大幅度提升。同时,在真正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党员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作风得到整体提高。
      全州县龙水镇群众 卿桂媛:现在,政府帮我们修了柏油路、安装了明亮的路灯,晚上散步很方便、很安全,作为龙水人民,感觉很幸福。
      全州县龙水镇党委书记 文中芳:下一步,我们将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贯彻落实好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全州融媒体 唐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