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象山城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安装路灯惠民生

2022年11月22日 10:58: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象山区金竹社区,社区居民反映的夜间出行问题,引起了社区及相关部门的重视。
      象山区金竹社区工作人员  王思:我们金竹社区收集公众整改意见,发现联达片区的苗圃路一号小区及123号小区存在着小区里面没有路灯(情况),晚上居民出行不方便。
      象山区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整改工作组,并联合社区到现场进行走访、勘察,通过多方协商,最终确定太阳能路灯安装方案,并经过十多天紧张施工,将太阳能路灯全部安装完毕,彻底解决居民夜间出行不便的问题。
      象山区金竹社区居民  文智付:现在进去亮爽了,大家、老人家 出来,工作都方便了。 
(刘宝成 通讯员 刘璐  韦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