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山水有约 桂林有戏】桂林艺术节举办永福县文艺展演

2022年12月15日 11:34: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3日,桂林艺术节系列活动——永福县文艺展演在市中心广场举行。永福县非遗中心带来《贪财失色》和《龙女与汉鹏》两出经典彩调剧目,向社会展现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弘扬人世间真善美。精彩纷呈的彩调剧深受现场观众欢迎。永福县彩调传承至今已有400多年,形成的彩调传统剧唱腔动听、舞姿优美、语言诙谐、剧情通俗易懂,深受民众喜爱。
  永福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彩调)传承保护中心副主任 毛双明:桂林艺术节举办非常好,对我们地方艺术有宣传,包括提升都有很大的帮助,我们也进行了一个多月的排练,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展现给桂林市的观众朋友。
(阳青松 熊姗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