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山水有约 桂林有戏】“疯马遇到象山” 爵士带来别样律动

2022年12月18日 12:38: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眼下,2022年桂林艺术节依然非常有戏,各具特色的展演持续为市民游客带来丰盛文化大餐。在象山景区,上演了疯马Mad Horses」乐队表演的爵士三重奏,漓江边上奏响别样律动的动人音乐,给前来欣赏的观众们带来了美妙体验。
      当天演出,爵士乐加中国传统乐器的概念充满神秘令人期待,吸引众多观众前来体验。演出涵盖了放克、先锋爵士、博萨诺瓦等多种爵士音乐风格,演绎了多首经典爵士乐曲目。吉他、贝斯、鼓的经典配置、配合无间又各显特点,音乐节奏时而含蓄时而奔放,起承转合韵味悠然,仿佛一幕幕纯音乐构成的戏剧。疯马精彩表演,让观众们感受到了爵士乐现场表演的魅力,给宁静平和的桂林山水带来了别样的律动。
      市民 杨婧:这个演出非常棒 非常精彩,然后这个演出在我们这么优美的象鼻山公园,欣赏这么浪漫的音乐,我觉得这种体验非常棒。
      市民 王木绿:桂林有点冷,但是音乐里面又把我们带到海岛边,带到南欧的艳阳下,然后主要是在夜间灯光下的桂林,就会有一种和异域的结合,感觉很妙。
(唐岳 唐浩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