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山水有约 桂林有戏】桂戏《桂林有戏》亮相桂林艺术节

2022年12月18日 12:38: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5日至16日,桂戏《桂林有戏》在桂林有戏剧场开演。广西文场《咏桂林》,桂剧《拾玉镯》《人面桃花》, 彩调《刘三姐》《娘送女》,《桂林弹词》等桂林地方戏曲经典剧目陆续上演。在桂林艺术节举办期间展示桂林深厚的戏剧文化。《桂林有戏》集桂剧、彩调、文场、大鼓、弹词等多种戏曲表演形式之精华于一体,市戏剧创作研究中心创造团队还邀请了著名舞台美术家、知名戏剧教授、著名音乐人、编剧等在经过多次的修改后形成了目前《桂林有戏》 的演出结构,演出实现了新一轮本土文化的深度挖掘和全方位展示,在传统文化与当代艺术的碰撞中,展现了桂林梨园文化的博大精深。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