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全州县交通运输局:建好 “四好农村路”让群众满意

2022年12月29日 20:10: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以来,全州县交通运输局发挥绩效指挥棒作用,着力解决群众在交通运输上的急难愁盼焦点问题。在该县大西江镇月潭村,工人们正在村道上紧张作业,推进该村村屯道路通畅工程建设。
      全州县交通运输局交通工程建设站站长 罗荣枫:(建设)全州县自然村屯(道路)通畅工程大西江镇中板桥至上月塘工程,项目总建设里程2.68公里,总投资191万。
      今年以来,全州县想方设法,利用有利政策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到交通建设资金1.2亿元,以创建“四好农村公路”和提升社会公众评议为依托,把全县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工作列入年度绩效考核范畴,在全县范围内实施自然村屯道路通畅、路面提升、安防改造等交通三项工程及一批危桥改造项目,切实解决了广大农村群众出行难、出行不安全的问题。路通畅了,给村民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便利,也赢得广大群众交口称赞。
      全州县大西江镇月塘村党总支部书记 陆子彦: 我们这条路前几年破损非常严重,给群众出行造成不方便。现在这条路正在翻新,正在硬化,我们老百姓非常高兴,群众非常支持。
 (全州融媒体 蒋志洪 吴亚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