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阳朔县葡萄镇:一枚印章管审批 服务群众更彻底

2022年12月29日 20:10: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市各地立足绩效考评,从群众需求、诉求、满意度提升为切入点,创新形式将为民实事真正办实,服务群众效能真正提升,不断惠及范围更广民生,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阳朔县积极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服务)”改革工作,各乡镇优化场所提级改造、整合窗口提高效能、集中审批高效服务“三曲齐奏”,全面提升群众办事体验。
      走进阳朔县葡萄镇便民服务中心,整洁宽敞的办事大厅,细致贴心的引导服务,简单高效的审批流程,让群众办事感到顺心舒心。
      阳朔县葡萄镇居民 莫水养:工作人员很热情地服务,手把手地教我在手机上操作,我很满意 对这个工作人员,(感觉)服务质量很好的,非常满意、感谢。
      今年以来,阳朔县深入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工作”,该县政务中心组织开展乡镇“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工作培训,规范解释说明、场地及窗口设置、审批工作等改革工作要点。同时,在全县开展工作交流、经验分享,全面推开审批改革工作。
      阳朔县葡萄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 刘日海: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方式,有效地提高工作人员的责任心,办事群众的满意度也显著提升。
 (阳朔融媒体 廖友志 通讯员 朱明静 杨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