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二十大】桂林市第一中学党委举行青年师生演讲比赛

2022年03月31日 15:02: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表达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2022年3月30日下午,桂林市第一中学党委举行青年师生演讲比赛,比赛由桂林一中团委书记李雄骥同志主持。
  通过层层遴选产生的五位青年教师和二位学生参加了比赛。选手们通过讲述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讲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讲述英雄模范和身边榜样的故事,大力弘扬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高昂旋律,深情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无比热爱,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心声。
  演讲过程中,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无一不自信满满地完成了风格各异的演讲,声情并茂的言语表达和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现场响起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是“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校党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通过演讲比赛、歌咏比赛等系列活动,汲取党史中的精神伟力,有效激发了广大师生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情,凝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
(许坚)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