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象山区政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爱象山”书画作品展

2023年01月11日 10:42: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9日,象山区政协组织号召文化艺术界委员和政协书画院广大书画家,在象山公园举办以“共画同心圆  我们再出发”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旨在以书画美术为载体,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笔墨浓情讴歌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彰显新时代美丽象山繁荣发展变化。象山政协始终保持高度政治站位,突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扎根象山这片热土,胸怀为民履职激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畅唱“我爱象山”之赞歌,为象山区的美好明天,为实现象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活动还开展了2023年送福、送春联活动,书画院书画家现场为市民和游客书写春联,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春节的氛围。
(王瑜 通讯员 蒙鸿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