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社区宣讲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生根开花”

2023年01月13日 18:17: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象山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2日上午,文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向社区工作人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身实际,从党建引领、网格管理、社区治理、社会民生等方面谈感悟、谈作为、谈思考。社区党委作为最基层的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社区情况结合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要时刻把广大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的事情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团结带领全体社区党员、辖区居民群众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勇向前。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拼命硬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龚红霞、李艺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