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县: 出现雨雪寒潮天气 公安交警全力保畅通

2023年01月18日 09:56: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受强冷空气影响,资源县14-16 日迎来寒潮大风降温天气过程,高寒山区零下 6℃,县城 0℃,县城迎来入冬后的首场降雪。梅溪镇咸水洞村至天湖路段,爱鸟界路段,隘门界隧道路段,牛塘界路段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道路结冰。资源县公安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强对危险路段、结冰路段、滑坡路段的巡逻,同时做好突发事件的防范与除冰除雪工作,全力保障道路通畅。
  资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 闫亦儒:我们根据天气变化以及辖区的交通流量,已经做好了应急的预案,对一些易发生交通事故的路段,已经摆放了交通安全警示牌 ,并且我们对行人进行了安全的温馨提示。
(资源融媒 舒文艺 曾鸿 姜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