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春节】2023年桂林訾洲公园新春郁金香花展开展

2023年01月19日 12:02: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过年,訾洲看花”已成桂林人的新春新年俗,从即日起,2023年桂林訾洲公园新春郁金香花展正式开展,据了解,今年的花展共引种了50个品种12万株的荷兰郁金香,展现了自然山水与郁金香花海的艺术融合。在园林造景方面,郁金香花展以兔生肖、红兔祝福、玉兔迎新等元素为造型主角,突出了“玉兔迎春”的主题,各色郁金香通过各种组合,形成强烈对比色,突出了郁金香色彩艳丽的特点,整体的园林景观,既展现中华传统年的文化,又兼顾合理的游览动线。本次花展除了主展区外,还在诗画广场中使用了全郁金香展,让市民游客一入园就能感受到郁金香花展的魅力。
(黄义武 通讯员 李腾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