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春节长假结束 阳朔迎来返程高峰

2023年01月30日 13:35: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8日,春节假期正式结束,阳朔县内道路、客运中心迎来节后返程客流高峰。中午时分,阳朔县内重点路段车流量明显增多,出现交通拥堵情况,特别是在十字路口,人流、车流密集。交警在现场维护交通秩序,疏导、指挥交通,保障道路通畅,确保游客出行安全。
在阳朔汽车客运站,不少游客到购票窗口咨询购票事宜,游客井然有序地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过安检,在候车厅等待客车发车。春节期间,阳朔客运站日均发车量为80趟,共接待游客3600人次。在客运站周边地区,也有不少自驾游的游客正在将行李放到后备箱,即将返程。记者从阳朔旅游集散中心了解到,这里日常的发车量一般为22趟,春节期间,游客量增多,发车量增长3倍左右 。
(阳朔融媒体 商燕秋(实习) 蓝云侦(实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