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市:“点对点”免费专车送农民工赴广东返岗复工

2023年01月30日 13:35: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7日,荔浦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2023年农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免费专车服务行动,输送第一波109名农民工前往广东务工,让农民工节后安全有序返岗复工。当天,在荔浦市汽车客运站,三辆“点对点”免费专车,将开往广东广州、东莞、深圳三市。
      赴深圳市务工人员 莫艳华 没想到荔浦政府这么关心我们农民工,专门安排了免费专车送我们返回广东务工,让我们可以安安心心返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为配合做好这次“点对点”免费专车服务行动,荔浦市汽车客运站提前安排调度好车辆,组织好专业工作人员对客车进行调配、检修和清洗消毒,确保外出务工人员的旅途安全。
(荔浦融媒体 钟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