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政府买单免费送农民工赴粤务工

2023年01月30日 13:35: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6日,全州县举行首批“点对点”劳务输出农民工返粤复工免费乘坐大巴车集中发车仪式,通过“一站式”贴心服务,安全护送107名农民工到桂林,再从桂林乘坐高铁专列,赴广州、深圳等地返岗务工。全州县是全国劳务输出大县,每年有近40万农民工朋友在外地务工经商。今年,全州县通过政府买单、开通赴粤送工绿色直通车,采取“自愿报名、包车直达、全程服务”的方式,免费为农民工开展“点对点”劳务输送服务,确保外出务工人员舒心出门、安全到厂、放心工作。
      全州县赴粤农民工 刘玉英:政府帮我们想得很周到,今天能够免费乘车从全州到桂林,再从桂林到深圳务工,还领到了一份大礼包,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全州县今年首批“点对点”劳务输出服务活动,一共将107名农民工送到桂林,再从桂林搭乘高铁专列广州、深圳等地工作,转移就业工作迎来了“开门红”。
      全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唐崇建:接下来,我们将对有意向外出就业的务工人员从岗位推荐、技能培训、权益维护、政策宣传等方面加强服务,帮助务工人员有序、安全到岗 
(全州融媒体 邓琳 高慧勤 通讯员 邓万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