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花园社区:消防宣传进社区 共筑安全防火墙

2023年01月19日 18:32: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新春佳节临近,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防火工作。1月19日,桂林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计生协、工青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大叔,这是一份消防安全宣传知识单,上面有消防宣传知识注意事项...”活动中,大队宣传员结合近期的火灾典型案例,图文并茂向过往居民进行宣传,并对如何正确用电、用气、用火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讲述,引导广大居民出门做到“三清三关”清楼道、清阳台、清厨房,关电源、关火源、关气源安全知识,随后便发放宣传小礼品及宣传资料。此外,为了更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志愿者上门入户进行消防安全宣传。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居民们了解基本常识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有效为辖区居民树立“多学一分消防知识,增添一份平安幸福”安全理念。让消防安全深入人心,让广大居民有一个安心、放心过春节的和谐氛围。
(廖东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